临无尘

*叶蓝/周喻/all喻/乐林/孙肖/黄沐/昊远等
*懒癌晚期懒癌晚期懒癌晚期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专注喻文苏一百年!本命西皮叶蓝周喻。
不吃叶受!不吃叶受!不吃叶受!
不吃喻攻!不吃喻攻!不吃喻攻!

【郑喻】继续摸yu吧

*


热。


好热。


非常热。


郑轩迷迷糊糊地睡着,皮肤升到一个灼人的温度,整个人如同躺在蒸笼里似的。


空气渐渐升温。房间里的窗户紧闭着,散不出去的热量聚集在一起,缓缓融入空气中,吸进去的气是热的,呼出去的气还是热的。


这种感觉压迫得郑轩快要透不过气来,胸口铺着块大石头似的,偏偏眼皮沉重得很,怎么也睁不开。


最要命的是,还有一个声不断在喊他的名字,啊轩啊轩这样,语速不急不缓,多烦又多眷恋的。


可是他的声音真是好听啊,温柔的嗓音,温和的语调。

就像……就像我们队长一样。郑轩不耐烦地扯过被子盖过头顶,心想连做梦都是喻文州前喻文州后,又恨只能在梦里这么明目张胆想着喻文州,真是太没出息了。


声音消失了,又感觉到有人在扯他的被子,手劲不大,却偏生甩不开。郑轩怒,妈的,还让不让睡觉了,我也是有起床气的人好吗?!


懵懵懂懂间,郑轩一把掀开被子,对方没反应过来,被吓了一跳,手还僵在空中没来得及收回去,被郑轩一个眼疾手快给狠狠攥紧了。


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对方的轮廓一点点在眼中清晰。妈呀,真是队长,梦里的队长也是这样好看,想接近一点……再接近一点。


心里的某种欲望一下子被扩大无数倍,动作根本由不得大脑控制,下意识就把对方往自己怀里扯,有阻力也不管,被拒绝也不管,想着现在只是他的一个梦,理应由他恣意妄为。


“等等……啊轩!”喻文州猝不及防,被扯了个踉跄,右手下意识地往床上一撑,这才没有整个人倒在郑轩身上。


呼……喻文州松了一口气,又觉得现在这个姿势略微有点尴尬,于是用力一扯,硬是把自己的左手从郑轩手里解救出来,起身,然后坐在床边。


郑轩不满,又翻了翻身,背对着喻文州,嘴里小声嘟囔着什么,模模糊糊,没给别人听清的机会。


这么一闹,愣是喻文州,身上也起了薄汗,他抹了抹额头,见郑轩还是不醒,只好一只手揪着他的耳朵,一只手扶着他的肩膀,把人给弄起来,小小声在他耳边说:

“啊轩,起来。”


喊了几声,效果甚微,不得已又捏着他的肩膀晃了几下,终于见对方慢慢睁开眼睛。


此时房间的温度已经比刚才还要高,空调留下来的余温被挥霍得一干二净,炽热的温度直让人叫苦不迭。


“你怎么比少天还难叫啊?”喻文州摇摇头,笑着看郑轩一点一点把思绪给扯回来。


啊,真的是队长。郑轩已经清醒过来,回想起刚才自己干了什么蠢事,顿时又想直接躺下来逃避现实。


卧槽我会不会被队长当成变态啊?!你听我解释啊不许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哦!!郑轩内心抓狂。


“热吗?俱乐部今天要停电一天,大概要到晚上十一点左右才会恢复电力供应。没有空调确实挺难熬的。”喻文州停顿一下,又接着说:“所以我打算去图书馆待一天,你要和我一起去吗?”


突如其来的邀请让郑轩一愣,后知后觉的惊喜瞬间把他给淹没了。


“去啊,当然去的。这么热的天没有空调真是压力山大啊!”郑轩抹了抹脖子,一手的汗,黏黏糊糊的。


他又说:“队长你等等我,我去冲个澡,很快的!”说罢,飞快地跑进卫生间。


喻文州事先已经洗过了澡,虽然还是热,但也没有必要再洗一遍,他随手拿过桌面上的一本杂志,坐在郑轩的床上轻轻地一下一下扇风。


短短五分钟过后,郑轩火急火燎地推开卫生间的门,头发湿漉漉的往下滴水,他用搭在肩膀上的毛巾随意擦了几下便没再管了。


他朝喻文州笑笑,做了一个“走吧”的手势。


他的队长也报以一笑,有意无意地盯着他湿哒哒的头发看。


“队长你热吗?”郑轩与喻文州并肩走在一起,随口问道。


“热的。”


“噢,看你没怎么出汗的样子。”


“已经干啦。”


“呃,不难受吗?”


“还好啊!”


“哦。”


……


靠,郑轩你个蠢货,你是话题终结者吗?!哦你个头!郑轩表面还是一副无精打彩的样子,内心却欲哭无泪。


幸而喻文州还是挺善解人意的,主动挑起话头,“倒是没想到你也会赖床。”他笑笑,眼睛轻轻眯起来。


“……不难想吧,我平时也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郑轩摸摸头,头发还是湿的,水滴沾湿了衣领。


“呃。”郑轩突然停下来,“队长……”


“嗯?”


“就是,刚才的事吧……我可以解释的。”


喻文州回过头来,笑着看他。


“其实吧,是这样的。我梦到一只超级可爱的熊猫,它还会说话,它说,‘抱抱!’,就像这样,”郑轩做了一个张开双臂的动作,“很萌对吧?我一时把持不住,就想把它扯过来,抱一下这样。”


郑轩偷偷看一下喻文州的表情,又说:“真的很可爱哦。”


喻文州无奈地看了看自己今天穿的衣服,黑白色的。


“队长你,不生气吧?”


“你怎么会认为我在生气呢,当然不会啊!”喻文州笑着说,若有所思地想这是在夸他可爱的意思吗?


“哦哦,不生气就好。”


……


又走了一段无话的路。


外面温度更高,烈日像要把人给燃烧殆尽,也亏得是这样,郑喻二人戴着一副大墨镜也不显奇怪。


在路边等了许久才拦到一辆出租车,喻文州拉开车门,回过头来对身后的郑轩说:“下次要把头发擦干才好。^^”


“诶?哦……”郑轩心脏轻微颤动一下,一股暖流萦绕心头,渐渐发烫。


巨大的狂喜像是一阵飓风,把郑轩吹得晕头转向,几乎要彻底迷失。


队长真的很好,文州真的,真的很好。


车在向前驶,人也在向前走,有人会退缩,但没人想退缩。


郑轩想,他不想退缩,也不会退缩。但是……但是啊。


“队长。”


“嗯,怎么了?”


“我请你吃饭吧。”


“好啊,正巧我也是想先去吃饭的。”


“队长啊……”


“嗯?”


“没,就问问你想吃什么。”


……


真的没什么,就是,就是特别开心。


但是啊,开心也好,高兴也罢,就是缺了一点勇气。


真是压力山大啊……




郑鸭梨你怎么还不告白?!我等得快要急死了啊!!


Q:还有下一个摸yu吗?

A:作者也……不知道啊QAQ


评论(4)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