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无尘

*叶蓝/周喻/all喻/乐林/孙肖/黄沐/昊远等
*懒癌晚期懒癌晚期懒癌晚期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专注喻文苏一百年!本命西皮叶蓝周喻。
不吃叶受!不吃叶受!不吃叶受!
不吃喻攻!不吃喻攻!不吃喻攻!

【喻文州生贺】大家好,我是喻文州的手速





如标题所示,你们好,我是喻文州的手速,我叫小喻。


并不是所有的手速都有一个像我这么好听的名字,比如说,黄少天的手速叫小烦烦,叶修的手速叫小脸T,韩文清的手速叫小钱包,王杰希的手速叫小眼儿……


最戳我笑点的是谁的手速你们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猜一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的手速叫小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蛋啊简直笑到生活不能自理!!!


你问为什么我的画风和他们不一样……?


哼鱼唇的人类,我可是上帝视角,以我的机智难道我会把其实我叫小手残这个事实告诉你们吗?


……咦好像哪里不对?




TBC.




先来一发短小君,至于啥时候补上……【望天】


喻文州生日快乐,怎么就这么喜欢你了呢,哎呀,反正就是很喜欢很喜欢你,喜欢你的温柔喜欢你的笑喜欢你的苏苏苏苏苏苏,最喜欢的,还是你的坚持。


“连我这样的都没有放弃,你有什么理由放弃?”


还有就是,萌喻受,很幸福。w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