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无尘

*叶蓝/周喻/all喻/乐林/孙肖/黄沐/昊远等
*懒癌晚期懒癌晚期懒癌晚期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专注喻文苏一百年!本命西皮叶蓝周喻。
不吃叶受!不吃叶受!不吃叶受!
不吃喻攻!不吃喻攻!不吃喻攻!

【叶蓝】都是君莫笑惹的祸! 01~02








01.


“快!集火那个君莫笑!”


犯规!实在是太犯规了!蓝河怒甩鼠标。君莫笑这个挨千刀的把他的橙装给拾走了!还是武器!


要不是他的散人技能太犯规,小爷我一个团的人还怕堵不死他吗?!


蓝河愤怒地点开与君莫笑的聊天窗口,不顾形象地敲字道:“卧槽!!!堂堂大神跑去拾荒还要不要脸了?!要不是你的散人太无耻,小爷我一个团的兄弟铁定灭你个十次八次的!快把我的橙装还给我!!!”


对方回复很快,“呵呵,这可是网游啊老兄!”


蓝河咬牙切齿,大爆手速刷了一屏幕的愤怒表情。


叶修继续开嘲讽,“再说,就算给你一个散人号,你也玩不过我啊!”


“呸!有本事把你的君莫笑给我啊!!!”


“可以啊!来,地扯给我,借你玩几天。”


“诶?开玩笑吧……”蓝河诧异,连带着怒气也消了不少。那可是大神号啊,更不用说还有一把银武千机伞。


“这有什么,你我还信不过吗?”


原来叶修这么信任自己吗?就像……他也如此信任叶修一般。蓝河心里一暖。


“反正你人在蓝雨,还怕你跑了不成?”


……蓝河现在只想拿手里的鼠标摔叶修一脸。


“快把我的橙装还我!!!”


最后蓝河还是报了自己家里的地址。






02.


距离上次蓝河与叶修的对话已经过去了两个星期。


刚开始,蓝河还会非常期待的时时刻刻关注手机的动态,生怕错过了一个电话。可随着时间一天天推移,蓝河已经等到快要麻木了,而快递的电话却始终没有打来。


难道又被耍了?叶修你个没下限的心脏!蓝河气势汹汹地跑去质问某大神,然而得到的回答却是叶修早就已经把帐号卡寄过来了。


不是吧!两个星期了诶!寄去国外都应该收到了吧!


莫非……蓝河捂住眼睛,强迫自己不要再想下去。脑内天人交战许久,蓝河还是扭扭捏捏地打了电话给快递公司询问情况。


“您好,这种情况一般是快件丢失了……实在是抱歉!本公司会负责的……”


蓝河一脸快要崩溃的表情,他绝望地挂了电话。负责你妹啊负责!你能还我一个君莫笑吗?!你能还我一把千机伞吗?!


虽说犯了大错,但蓝河绝对是一个勇于承担责任的人。


“大神对不起对不起!!!你寄过来的帐号卡被快递公司寄丢了……”


“我正想跟你说呢,其实……”


“大神你别说了!我一定会负责任的!你说吧,要我怎么赔偿都可以!!!”


“啊?……咳咳,其实这也不完全是你的错。散人号可以再练,千机伞也可以随时再做一把,只不过所需的材料嘛……”


“这是我的私事,不能动用蓝溪阁的资源!”


“哥明白!我的意思,是你来我们兴欣帮我们找材料。所以嘛,蓝河大大,明天H市见!你可没有反驳的权利啊!”


诶?诶?!


蓝河就这样自己把自己卖了呢。






TBC.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