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无尘

*叶蓝/周喻/all喻/乐林/孙肖/黄沐/昊远等
*懒癌晚期懒癌晚期懒癌晚期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专注喻文苏一百年!本命西皮叶蓝周喻。
不吃叶受!不吃叶受!不吃叶受!
不吃喻攻!不吃喻攻!不吃喻攻!

【叶蓝】标题被吞掉惹





01.


过两天就是光棍节了。


蓝河独自一个人在街上闲逛,满大街的情侣差点没闪瞎了他的眼。可无法否认的是,蓝河的心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他再也不想双十一自己一个人默默逛淘宝了。


他并非没有喜欢的人,而是……他一直没有勇气去告白,毕竟,他和那个人连一次正式的见面都没有过。


“叶修……”蓝河低声念出心上人的名字,握紧拳头,暗自发誓一定要在光棍节前向他告白!


可是,怎么样告白好呢?蓝河苦思冥想许久,最后决定通过兴欣的熟人转告叶修,这样,即便被拒绝了也不会太尴尬。


于是蓝河想到了伍晨。


兴欣公会的势力越来越大,难免会和蓝溪阁打上交道,这一来二去的,蓝河和伍晨也就熟悉了。


蓝河登陆游戏,翻开好友列表,伍晨正好在线。


“在吗?”蓝河发消息过去。


伍晨很快就回复了。


“把你坐标发一下,我有事找你。很重要很重要的事,必须当面说!”


“xxxx,xxxx”


蓝河赶紧操纵蓝桥春雪跑过去。







02.


“其实……我喜欢上你们兴欣的一个人了!”蓝河一到,就丢下一个重磅消息。


伍晨发了一个惊恐的表情。


“放心吧……不是你,是叶修。”


伍晨发了两个惊恐的表情。


“吓到你了吧?连我自己都被吓到了呢。”蓝河也没管对方有没有接话,一股脑将自己心里所想的都说出来,“在第十区的时候,他抢尽了我们蓝溪阁的风头,把我们的开荒任务搅得一团糟。还有,他老是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还坑我们的材料!他也很心脏,还嘴贱,嘲讽技能都点满了……”


“可是,我就是觉得他人还不错。”


“所以啊,我很喜欢他,真的。”


蓝河笑,说出来之后感觉好多了。


“咳咳……”对方清了清嗓子,“叶修他一定喜欢你。”


“诶,为什么啊?不可能吧……叶修他连见都没有见过我。”说完之后,蓝河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劲,这声音,不是伍晨的啊,好耳熟是怎么回事!好像是……是……


……叶修!卧槽啊这是一只披着伍晨皮的叶不羞!!!


蓝河觉得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至于为什么嘛……”


“呵呵,你说呢?”






END.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