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无尘

*叶蓝/周喻/all喻/乐林/孙肖/黄沐/昊远等
*懒癌晚期懒癌晚期懒癌晚期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专注喻文苏一百年!本命西皮叶蓝周喻。
不吃叶受!不吃叶受!不吃叶受!
不吃喻攻!不吃喻攻!不吃喻攻!

【叶蓝】无标题系列

就想苏一下生病了也许会向蓝河撒娇(?)的叶修w





正值下半夜。


洗手间传来一阵压抑的呕吐声,断断续续地传入蓝河的耳中,他睡眠一向很浅,这点并不大明显的声音也足够把他吵醒。半睡半醒间,他用左手半撑起身体,揉了揉沉重的眼皮,懒懒地打个哈欠以表示他被吵醒的不满。


稍微清醒了点,蓝河歪了歪头看向床的另一边,叶修不在。脑袋当机了好一会,才惊觉在洗手间里的除了自家爱人叶修外还能有谁?


蓝河顿时没了困意,一把掀开被子,连鞋都顾不上穿,赤着双足,急急忙忙地往洗手间跑去。



“叶修?叶修!你没事吧?”蓝河打开门,见到的就是叶修一只手撑着洗手台,另一只捂着嘴,微微躬着背,连站都站不稳的样子。


“……还是吵醒你了啊,我没事。”叶修转过身来面对蓝河,虚弱地靠在洗手台上,张开手向蓝河索抱。


蓝河看叶修这副模样,也是心疼得紧,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又走上前去轻轻抱住他,脸在他肩膀上蹭了蹭,“都这样了还说没事,要不是我听见了,你还不打算告诉我了是吧……”


“哪能啊,这不是看你睡得挺香,不忍心嘛。”叶修强忍着不适,安抚着蓝河,他脸色苍白得更显病态,平日里时刻挂着的嘲讽脸也实在维持不住了,疲惫不堪的表情一露无遗。


“蓝河大大,你看我吐了这么久,说不定是怀上了你的孩子呢。你得负责啊。”


“胡说什么呢……”蓝河满脸通红地想,被干的明明是我好吧。


“哎哟,难受死了,小蓝啊,亲我一口呗,说不定就好些了。”


“胡闹……”不过还是踮起脚尖在叶修唇上啄了一口,“好点了吗?我给你倒杯水吧,吃点药。”


“不吃药,不吃。看到你哥就觉得好多了,真的。蓝河就是我叶修最管用的药啦,么么哒。”叶修试图卖萌来迷惑蓝河,从而打消他让自己吃药的念头。没错,他叶修就是怕苦怎么着?


“多大的人了,还怕吃药,说出去也不怕人笑哦。”蓝河小心翼翼搀着叶修一步一步地走,把人扶到床上躺着,细心地给他盖上被子,自己坐在床边发呆。


叶修也是累了,抓住蓝河的手,细细地吻过每一根手指,笑着说了声晚安,便沉沉睡去。


晨曦将至,夜色尚存,房间里阴暗的光线勾画出两人模糊的身影,柔和而又温暖。


蓝河想,尽管平日里如何强大,毕竟是人,还不是一样会生病?心疼地叹口气,就着坐的姿势,俯下上身伏在叶修身上,浅浅眯上眼睛。



一夜好梦。






END.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