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无尘

*叶蓝/周喻/all喻/乐林/孙肖/黄沐/昊远等
*懒癌晚期懒癌晚期懒癌晚期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专注喻文苏一百年!本命西皮叶蓝周喻。
不吃叶受!不吃叶受!不吃叶受!
不吃喻攻!不吃喻攻!不吃喻攻!

17.【叶蓝】无标题系列








“店家你好,我拍的明明是叶修的等身抱枕,为什么发来的是黄少天的……?”蓝河记得他买的时候黄少的抱枕已经没货了,再说,他想要的就是叶修。


“知道你喜欢黄少天那个话唠!本来是没货了,不过这个可是本店独家珍藏,怎么样,哥够体贴吧!”


蓝河心说真想呵呵你一脸,体贴你大爷的体贴!你以为我下定决心把我家心上人(只是抱枕)带回家抱着滚床单容易吗?!


于是蓝河义正严辞地对店家说,“黄少天是我的偶像没错,可我要的是叶修,是比对任何人都还要喜欢得多的叶修。”


“……”


等蓝河意识到自己说了一句多么羞耻的话之后已经晚了。


完了完了我一定吓到店家了吧他会不会认为我是个变态啊QAQ!要不下线遁?


“呵呵,原来是这样啊。放心,明天我免费给你寄一个叶修过去。”


见店家没什么大反应,蓝河松了口气。不过,蓝河好像忽略了很重要的问题呢。


比如说,为什么对方会知道他的偶像是黄少天。





第二天蓝河就接到了电话。


“有你的快递!在你家门口呢!”


蓝河此时还穿着睡衣蹲在电脑前玩游戏,接到电话后仔细考虑了一下要不要换件衣服,又嘟囔了句什么快递办事这么快啊……


最后他还是穿着睡衣灰溜溜地跑去开门了。


然而,打开门看见面前站着的人之后,蓝河很认真地想现在他关门还来得及吗,要不下线遁?


……遁你大爷啊这是三次元!


“哟,小蓝早啊!刚睡醒呢?”叶修一脸玩味地用目光将蓝河上上下下打量一遍。


“叶神……不要告诉我你就是那家淘店的店主。”蓝河一脸“你敢说是我就死给你看”的悲壮表情。


“我?我是快递啊。”叶修笑得一脸高深莫测。


“……”蓝河决定接受现实,不就是告个白吗怎么了?!爷还赚了个免费抱枕呢!


随后蓝河绝望地发现,叶修是空手而来的。


“说好的等身抱枕呢……”


“咦,你没看见吗?”


叶修笑,轻轻把蓝河圈到怀里,低声说:


“叶修真人抱枕,可抱可蹭可暖床,还可以滚床单哦亲!使用期限为一辈子。许博远先生,本店可是不接受退货的啊!”


“……”


“那说好了啊,一辈子。”






END.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