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无尘

*叶蓝/周喻/all喻/乐林/孙肖/黄沐/昊远等
*懒癌晚期懒癌晚期懒癌晚期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专注喻文苏一百年!本命西皮叶蓝周喻。
不吃叶受!不吃叶受!不吃叶受!
不吃喻攻!不吃喻攻!不吃喻攻!

【叶蓝】无标题系列








“许博远吗?有你的快递,请问现在方便到南门来一下吗?”


“啊?哦……好的你等等啊。”蓝河疑惑地挂了电话,他最近没网购来着,哪来的快递?


到了南门,蓝河四周看了看,快递的影子都没有。不过,他倒是看见了一个没有理由在这里出现的人。


“叶修……?”


“终于出来了,哥等你好久了!咳咳,许博远先生,你的快递。”


“原来是你!你搞什么呢!”


“我送快递啊!”叶修指指自己的嘴唇,“邮费是香吻一个。”


“……”蓝河转过头,一副我不认识你的样子。


“我可是特地给你送惊喜来的,你确定不要吗,嗯?”


……蓝河承认他很期待。他迅速观察了一下周围的形势,发现人很少。


很好!天时地利人和都有了!蓝河抓住叶修的衣领往下一扯,轻轻碰了一下他的唇。


叶修满意地笑了笑,挑起蓝河的下巴给了他一个缠绵的吻,“这是找零。”


“……唔,我的惊喜呢?”


“这个啊,看到我还不够惊喜吗?”


“你给我马不停蹄地滚!!!”

END.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