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无尘

*叶蓝/周喻/all喻/乐林/孙肖/黄沐/昊远等
*懒癌晚期懒癌晚期懒癌晚期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专注喻文苏一百年!本命西皮叶蓝周喻。
不吃叶受!不吃叶受!不吃叶受!
不吃喻攻!不吃喻攻!不吃喻攻!

【叶蓝】今天的标题被次掉惹








在秋风吹来之际,冯主席望着窗外飘落的树叶,不由得心生感慨。


“我们职业联盟来搞个活动吧!让选手和粉丝之间来点互动,共同促进荣耀事业向前发展!”


于是每个战队都收到了这样一份通知:选手们,你们有了解过粉丝们的烦恼吗?有想过为他们解决烦恼吗?现在,机会来了!请各战队至少派出一名选手,于x月x日集中到B市,次日即将开展荣耀粉丝与职业选手亲密接触的心理开导课堂!


各职业选手叫苦不堪,他们是来联盟打比赛的好吗?心理师是闹哪样啊!而且一般不是举行签名见面会吗?心理开导课堂是个什么东西啊摔!虽心里各种吐槽,但为了老冯脆弱的小心脏,各选手还是默默接受了这一现实。


叶修不负众望的被自家队友给卖了,啊不对,是带着自家队友的期待奔赴B市去了。


唉,老冯真是太烦了。


叶修此时坐在会场里,周围人山人海全是荣耀粉丝,各种尖叫声此起彼伏。


有幸参与活动的当然只有少数人,联盟那边已经安排妥当了。


一个长得颇为清秀的男子走到叶修面前,听到脚步声,叶修抬起头,看到对面的人,愣了一下,随后轻笑一声,看着他。


“……叶神你好!我是有幸被抽中的荣耀粉,我,我有一个烦恼求开导……”


“别紧张,来,坐下来说。”


“我喜欢上了一个距离我很远很远的人,他站在巅峰,而我只是一个小透明而已……可就算是这样,我也还是好喜欢他。”


“哟,异地恋啊?”


“不止是异地呢,也许我们根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大概,连一句喜欢我都不能和他说。”


“咳咳,这样吧,我给你一个建议吧?亲他一口怎么样啊,说不定他就喜欢上你了!”


“诶?!”没错,这个男人就是蓝河。这是什么破建议啊……“对不起我想我还是安静地离开吧……”于是转身欲走。


“别走啊,打个商量呗,不亲的话抱一个也可以啊,小蓝?”


“卧槽你怎么知道是我?不对……知道你怎么不说!耍我呢!”蓝河羞愧得想找个洞钻进去,他刚才都说了些什么啊!叶修该不会猜到其实自己喜欢的就是他吧……


看着对面的叶修笑得一脸高深莫测,蓝河觉得自己已经被看透了。


“那什么,蓝河同志,你的这个问题呢,我们进房间慢慢探讨怎么样?”


“……你滚。”


然后蓝河的烦恼解决了,叶修也满足了,他想,老冯有时候还是挺深明大义的嘛!






END.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