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无尘

*叶蓝/周喻/all喻/乐林/孙肖/黄沐/昊远等
*懒癌晚期懒癌晚期懒癌晚期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专注喻文苏一百年!本命西皮叶蓝周喻。
不吃叶受!不吃叶受!不吃叶受!
不吃喻攻!不吃喻攻!不吃喻攻!

【叶蓝】我们要个孩子吧 (上)

没时间了……又要分上下篇真是太0疼……w(゚Д゚)w

同居设定,交往多年设定。









蓝河整个软趴趴地瘫在沙发上,左手手背捂着双眼,右手无力垂下,还拿着手机,手机屏幕亮着,显示着通话已结束的界面,联系人为梁易春。


墙上挂着的时钟指针指向7点,叶修回兴欣俱乐部了还没有回来,突然沉下来的天色,黑暗如同迷雾般将蓝河包裹其中,他又想起了之前一些有的没的。


早前大春就已经打过好几次电话来了,提醒蓝河下个月记得去喝他家女儿的满月酒,说什么同甘共苦抢boss,这么多年来,一直从叶神手里被虐着成长,还能活着结婚生孩子不容易啊,老蓝你不来就太够意思了云云。


蓝河只好收了一副不情不愿的表情,拍着胸脯豪言壮语道,放心!这么多年兄弟,小爷说什么也得带着大礼来!


又想起有一次荣耀的时候,正和车前子对喷着呢,突然听到对方那边传来婴儿的哭声,紧接着车前子就如木偶一般不动了——操作者喂奶去了呗!蓝河心塞塞地叹气之余,顺手喂了几个大招秒了对方。


而后,蓝河也没有兴致再游戏了,满脑子都是孩子孩子,他也好想要个孩子啊!


其实导致蓝河有这种想法的重要原因还是因为他妈给他打的一通电话,家里长家里短地扯了一大堆,最后才切入中心说,小远啊,你看别人家的孙子孙女都快要上学了,就算你不能生好歹也领养一个啊。


蓝河觉得挺对不起家人的。


可现实是,叶修只会叼着烟戴着耳机专心致志打荣耀,根本不会考虑这些。有时候,蓝河作死般地爬过去摸摸叶修的肚皮,只有肉肉的小肚腩没有胖乎乎的婴儿QAQ!


思绪回到现在,蓝河又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手机屏幕渐渐暗下来,又没有开灯,室内的光线不足,蓝河半藏在阴影中,静谧笼罩了整个空间,蓝河浅浅的呼吸声显得犹为清晰。


这样仿佛时间都静止了的气氛持续了许久,直至开门声响起。


“我回来了,咦奇怪,怎么不开灯,小蓝不在吗?”叶修推开门走进来,开了客厅的灯,一转头就看见正在沙发上挺尸的蓝河,差点没被吓死。


“哎呦,吓死哥了。”叶修略带担忧地走过去,小心翼翼把蓝河扶起来,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一回来就见你在这挺尸,我这小心脏可受不了啊!”


“你回来了啊……”蓝河有气无力地回答道,“我没事。”说罢把叶修推开,“就刚才大春给我打了个电话。”


叶修见蓝河没事也就放心了,刚在兴欣说了许多话,感觉口有点渴,便站起来去找水喝。


“他打给你干嘛呢?”


“叫我下个月去喝他女儿的满月酒……”


“哦,那敢情好啊!回头帮我给他捎个祝福!”


“你少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就是对他最好的祝福了!还有啊……上次我听见车前子他家儿子的哭声了。”


“车前子?微草的?那他肯定是个好爸爸。”


“所以啊,叶修……”


叶修应了句,随后喝起水来。


“叶修,我们要个孩子吧!”


“噗——”


一个没hold住,叶修把水喷了出来。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