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无尘

*叶蓝/周喻/all喻/乐林/孙肖/黄沐/昊远等
*懒癌晚期懒癌晚期懒癌晚期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专注喻文苏一百年!本命西皮叶蓝周喻。
不吃叶受!不吃叶受!不吃叶受!
不吃喻攻!不吃喻攻!不吃喻攻!

【叶蓝】你快下来!(上)

今天的风儿略有些喧嚣。


……你妹啊!蓝河表示已经不淡定了。


不就是来H市旅游吗为什么会碰上这种事!作为一个宅男能跨出家门来寻找新世界的大门已经很不容易了好吗!偏偏碰上有人疑似要跳西湖啊我去!而且人都到哪去了?!为毛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啊草!


蓝河的表情已经在风中凌乱了。


现在才觉得宾馆电脑和荣耀实在是太亲切了大晚上的宅男就应该乖乖待在房间里撸游戏为什么要作死出来逛夜景啊no zuo no die许博远你不知道吗!


黄少附体的蓝河在心里吐槽道,目光一直注视着离他不远的坐在西湖边的护栏上的男人,仔细一看,那男人似乎还叼着烟。


那个男人双手环抱在胸前,平静地望着湖面,一动也不动,像融入夜色的雕像一般。他似乎并没有注意到旁边的蓝河。


蓝河有点发怯。他要直接扑上去把他拉下来吗?要不报警吧?不行不行,等警察来了估计尸体也快凉了。


就这样,蓝河陷入了纠结之中。而正在这时,那个男人突然伸了个懒腰,可在蓝河看来这就是即将要起跳的前兆啊!


顾不得想太多,良好市民蓝河同志赶紧撒腿跑起来,顺带吼了一嗓子。


“你快下来!”


其实那个欲要“跳湖”的男人就是叶修啦。


叶修只觉耳边一炸,然后一个身影猛地朝自己扑来,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呢,就被那人一把扑到地上,顺势滚了几下。


“喂……你……”


叶修压在蓝河身上,感觉后脑勺火辣辣一阵疼,手臂也有些许擦伤,突然被这么扑一下,本来心情就不太好的叶修有点火大。刚想开口训人呢,低头仔细一看,却发现眼前的人非常眼熟。


……是蓝河,没错。叶修想。虽然他们俩没有见过面,但在网络上算是很熟悉了,而且叶修也见过蓝河的照片。


“呵呵……蓝河大大这是,主动投怀送抱来了?正好我需要人安慰啊,我可不能辜负你的一片真心,是吧?”叶修笑,还趴在蓝河身上,舍不得起来,又用手拍去蓝河头上沾着的灰尘。


蓝河这会头还晕着呢,然而一听到那熟悉的声音便立刻清醒过来了。


卧卧卧卧卧槽那人是叶修?!天惹还能不能好了……好丢脸怎么办……蓝河想捂脸,奈何自己还被某人压着呢,只好退而求其次,默默闭上眼睛,转过头去。


还有什么脸面对大神啊摔!!


叶修被蓝河逗笑了,真是,怎么就这么有趣呢?


“别这样啊,不多看哥一眼吗?”


再不愿也得面对现实,蓝河心一横,弱弱说道,“……大神咱们能先起来吗?”


旁边终于有人经过,两妹子举起手机“咔嚓”一声,捂着嘴一路叽叽喳喳地跑掉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