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无尘

*叶蓝/周喻/all喻/乐林/孙肖/黄沐/昊远等
*懒癌晚期懒癌晚期懒癌晚期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专注喻文苏一百年!本命西皮叶蓝周喻。
不吃叶受!不吃叶受!不吃叶受!
不吃喻攻!不吃喻攻!不吃喻攻!

【叶蓝】荣耀与你 01

蓝河拿着绝色的帐号卡,想了想还是到电脑前坐下,登录了。

……靠啊我为什么要上这个号!听说兴欣公会最近在第十区抢boss抢得有点猖狂啊,不如上去看看能不能拿到什么情报?蓝河这样想着,至于事实是不是这样的,那就不得而知,耐人寻味了。

外面的阳光刺眼的很,光线透过窗户照亮电脑表面,模模糊糊地映着蓝河的样子,却真真切切地看到他带着欣喜的表情,以及嘴角那抹掩饰不住的笑。

蓝河打开兴欣公会界面,果然见到公会频道一大片刷“欢迎绝色老大”的,偶尔还夹带几句“绝色老大求带副本”之类的,当然,还有些莫名其妙的例如“绝色保姆真绝色”等等,最后那是个什么鬼!蓝河表示抗议。

都怪君莫笑!什么兴欣头号保姆啊!蓝河愤愤不平地想着,又感叹道自己人缘果然很好,心里有点小得意。

于是他带着灿烂的笑容在频道上回复了一句“大家好”,顿时又被一堆笑脸表情给淹没了。蓝河更得意了,但更多的却是感动,他所想要的公会,就是这种随意而又充满热情的公会啊,他最忠爱的蓝溪阁没有满足他,而兴欣却给了他这样的氛围。

正当蓝河感动之际,系统在这时提示:您的好友君莫笑上线了!这句话在他看来无异于是您的敌人叶秋大神上线了!

就不能让我感动多几秒吗?大神不愧是大神,杀死气氛这种事做的也是妥妥的。蓝河有那么一瞬间想下线了,可是叶修的操作比他可是要快得多,还没等他人反应过来呢,消息就先来了。

“哟,这不是那谁吗!终于有空上这号了?”叶修叼着烟打字道。

“大神……”蓝河无奈回道,人都找来了,总不能装死吧?

“来带新人下副本呢?咦,你这号才61级啊,要不要哥带你下副本刷经验?”叶修继续说。

大哥我这是卧底号!你还能指望我经常上来刷经验升级吗?虽然这么想着,蓝河却是不敢再跟叶修说“我是卧底”这句话了,为什么?他在这句话上吃过的亏还不够吗?蓝河可不想自虐。

“不用了吧……”蓝河委婉拒绝道,不过却还有一点点希望叶修坚持的私心,当然他是不会承认的。

“你看你连70级都不到,怎么带人下副本!我还指望你给我带个精英团呢!”

“……”蓝河直接无语了。

“有我带你副本,就算只有两个人可也不比你们五个人差。”接着叶修报了个坐标,“速度点!”

蓝河只好操纵着绝色往那个坐标去了,一边跑不一边想,只有叶秋,不对,应该叫叶修大神了,只有他一个人?会不会还有包子什么的……和叶修大神两个人下副本啊……

这感觉还真有点微妙。在神之领域他们是经常见的,要抢boss嘛!那时候他们是敌人,混乱的战场上蓝河也被叶修等人灭过很多次,有些本该落入蓝溪阁手中的boss也被兴欣带头的公会联盟抢走了,蓝河等人除了咬牙切齿也就只能在背后默默咒骂君莫笑了,没办法,打不过嘛!

虽说和职业大神一起下副本是每个荣耀玩家的梦想,但叶修绝对是个例外,一想到他在神之领域的作为,蓝河还是恨不得剁他个十次八次的。

很快,蓝河远远的就看到君莫笑了,果然只有他一个人。君莫笑还是一身花花绿绿的混搭风格,站在人堆里依旧很显眼,只是手里没有拿着千机伞。

刚一走近,蓝河就听到一声轻笑,然后他莫名其妙有点心脏猛地一动的感觉。

“你你你笑什么!”蓝河心里有点慌,大神一笑肯定没好事啊,特别是这个心脏的大神。

“有吗,我有笑吗?你听错了吧!”叶修忽悠道,“走,赶紧进副本!”说罢先进去了。

剩蓝河一个在门口傻站着。他还在想刚才叶修是真的笑了吧!难道这个副本有什么阴谋?乱七八糟地想了一大堆,还是无奈地进去了。这不怪蓝河想太多,和叶修抢boss抢多了,不留个心眼的话他们蓝溪阁一个boss都抢不到!




--------------------------

一个小小的脑洞,想写出“有荣耀,有叶修,还有蓝河,这就足够了。”这样的感觉,不过似乎文字功力不够啊……

不如就当作小段子看看?

评论

热度(27)